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奇先生妙小姐品牌童装 产品件件都是精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8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青岛奇妙卡通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作、研发卡通衍生品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成立了强大的设计研发部门,开发出了更多的应用更广的卡通形象和卡通产品,其卡通衍生产品包括服装、鞋帽、包袋、文具、玩偶、家居饰品等。公司拥有一支管理科学,思想意识领先,精力充沛的青年人管理团队,公司成员具备丰富的卡通产品设计生产经验。公司的产品分为国外进口和国内生产两部分。

奇先生妙小姐

国外进口产品主要来自英国、法国、美国等。奇妙卡通的产品均采用环保面料,紧贴欧洲流行趋势,结合国内时尚元素精工设计,生产环节采用精细化管理模式,每针每线都有严格的工艺标准,确保我们的产品件件都是精品。

青岛奇妙卡通公司通过国际版权收购取得英国CHORION公司旗下MMLM品牌在中国相关动漫产品的研发制作以及动漫衍生品的市场运营,同时取得的还有英国MARVEL公司旗下的MARVELLAND品牌的服装、鞋帽、包袋等领域的中国授权。

奇先生妙小姐品牌童装 产品件件都是精品

MMLM品牌在英国有着40年的历史,Mr.Men&LittleMiss是由英国作家RogerHargreaves於1971年创作的一系列娱乐教育类的卡通形象,全球已销售1亿本书,其作者RogerHargreaves在英国被列为前三名最卖座的畅销作家,MMLM卡通形象家喻户晓,深得小朋友的喜爱。其品牌衍生品遍及英、美、日、法、德、拉丁美洲、澳大利亚、罗马尼亚等二十余国家。青岛奇妙卡通公司携该品牌首度进入中国,希望能借MMLM品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迅速开展公司在大中华区的业务,为进一步进军中国动漫产业迈好第一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