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士恩爵Boss男装2013秋冬新品系列持续走热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3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波士恩爵Boss男装2013秋冬新品上市,新品设计主打“精致商务、时尚商务,时尚休闲”的时尚元素。从2013秋冬新品系列花絮设计风格来看,强调对细节的流行元素做低调而又出其不意的结构处理。诠释出波士恩爵Boss品牌特有的优雅与平衡感。平日里生硬严肃的商务气息被赋予了奇思妙想的创造性演绎,传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精致生活方式与轻松、幽默的绅士情调。

波士恩爵 - BOSSanjerasu

Boss给我们半梦半醒的生活空间注入了一袭经典豪奢的香息雅气,演绎出心驰魂荡的风姿卓越与笑傲明天的惊世骇俗。1828年3月20日德国时装史一定会在显著的位置记载下这样的一笔:德国德勒斯登(Dresden)最繁华的时尚街区一家新的时装店闭幕了,它独特而又时尚的外观设计瞬间成为街区里一道闪亮的风景。

波士恩爵Boss男装2013秋冬新品系列持续走热

它名为Kaiser Abdul Hamid,在接下来的几十个年头里,精致的德国时装史将在这里被装饰、被描绘、被演绎。华美的品质和精良的设计奠定了Kaiser Abdul Hamid完美的贵族气质。

波士恩爵Boss男装2013秋冬新品系列持续走热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Kaiser Abdul Hamid高级时装店被迫停业,1990年东、西德统一后,创始人Michale Anjerasu的曾孙Boss Anjerasu(波士恩爵)先生立即重新投入发展Kaiser Abdul Hamid店铺,并以自己的名字注册为BOSS ANJERASU时装品牌,原来店铺经营着多种不同类型的商品,为确立自己品牌的主打产品,Boss Anjerasu先生选择了当时比较冷门的高级男装开发和生产,自此,一个响亮的品牌。一段神话式的传奇开始了跨越时代的演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