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让西服更时尚百搭 VJC男装2013秋冬新款西服闪亮登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14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为高档时尚男装的领军品牌,VJC总不会让对品牌充满信任与期待的都市精英男士失望,2013秋冬这一季的VJC男装系列新款西服,将带给精英男士们更多的时尚体验和更受欢迎的公众形象。

对于精英男士而言,能够修身又能体现优雅形象的西服原本是最佳的着装选择,但是由于传统的毛料西服款式保守、不易打理,对穿着的搭配要求又高,西服上衣一定要配同色系的西裤,还要内衬正装衬衫、打领带,配搭近色系的正装皮鞋和深色袜子,严谨一些还要配正装手表和配袖口。

对于越来越追求自由和无拘无束的现代精英男士而言,这样的西装穿着无异于枷锁,再加上房产中介、酒店工作人员、酒吧服务生、社区保安都可能打着领带、西装革履的为你服务,难免会经历在不同场合被误认为是服务人员或者是大堂经理的尴尬。

一贯坚持时尚的VJC男装西服一直以来都在打破这个传统,VJC设计师大胆采用最新的高档面料,更加注重修身的版型,能够与不同风格的衣服搭配。VJC的西装配搭不同的衣服,就可以在不同的场合穿着,可以让一位精英男士一套搭配适合一整天的工作、社交和休闲的需要。

CONATUS

上图这款VJC男装西服采用细腻柔软的针织面料,一粒扣修身版型既舒适又修身。面料采用了粘胶纤维、锦纶和氨纶的混纺工艺,穿着的适合感、贴服感和悬垂感更强,面料的质感也比传统的全毛和毛混面料更好。这款西服即可以搭配正装西裤,也可以搭配休闲裤和牛仔裤。上图中模特穿着的VJC牛仔裤增加了时尚休闲的元素,裤子底面采用绿色牛仔面料衬里,脚口通过反底做面的设计点缀出整个款式的活跃。为了提高穿着的舒适性,这款牛仔裤的面料采用长绒棉加入4%的氨纶混纺,具有更好的时尚效果。

让西服更时尚百搭 VJC男装2013秋冬新款西服闪亮登场

上图这款VJC男装2013秋冬新款男装采用聚酯纤维、棉和氨伦的混纺的高档面料,在面料上设计师运用特殊的提花工艺,结合修身的裁剪,搭配以鸡心领的长袖T恤,灰色正装西裤和VJC标志性的大卡腰带,彰显出高贵的精英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