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you2014春夏时尚服饰发布会完美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5 09: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伊可爱-E&YOU

E&you2014春夏时尚服饰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3年11月1日,E&you带来了源于北欧的美丽之旅,以“奢享时光”为主题的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东莞美思威尔顿酒店拉下帷幕,非常感谢全国各地的加盟商、行业领导、合作商家和媒体朋友对E&you的支持。发布会上展示了E&you2014春夏的时尚服饰,展现出传统与现代交织的北欧风尚,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

E&you2014春夏时尚服饰发布会完美落幕 E&you2014春夏时尚服饰发布会完美落幕 E&you2014春夏时尚服饰发布会完美落幕 E&you2014春夏时尚服饰发布会完美落幕

发布会会场的布置、优雅的小提琴表演、乃至静态展区的设计都从北欧的慢节奏生活索材,将北欧传统文化与现代简约时尚风格相结合进行重新演绎,营造了一个休闲恣意的E&you世界,并得到了宾客们的高度赞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