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you行政总裁Kelvin荣邀出席深圳时装周首届国际橱窗设计大赛担任颁奖嘉宾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4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首届深圳时装周在华侨城欢乐海岸华彩亮相,瞄准巴黎、米兰、伦敦、纽约等国际顶尖时装周,打造出一个新的顶级时装、时尚产业展示平台,助推深圳跻身全球时尚之都,时装周期间,深圳CWDA首届国际橱窗设计大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大家奉上一场潮流时尚饕餮盛宴。 

3月22日上午,“CWDA首届国际橱窗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及优秀作品展览”在大浪时尚创意城时尚梦工场正式开幕。在本届国际橱窗设计大赛中,橱窗设计协会邀请国内外近百组设计团队和独立设计师,设计出几百幅橱窗方案,最后仅24幅优秀橱窗作品入围,由橱窗大赛组委会协助参赛选手制作陈列道具,并将橱窗作品立体地展现在颁奖典礼现场,E&you行政总裁/艺术总监Kelvin作为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被邀请出席作为此次大赛的颁奖嘉宾。

E&you行政总裁/艺术总监Kelvin作为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他带领的设计团队所设计的时装也亮相在这次的国际橱窗设计大赛中,与设计师团队一起见证了此次盛宴,并与行业界的专家们及设计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他认为优秀的橱窗设计,既能赋予服装生命力,又能展现品牌的独有魅力,在E&you的概念中,橱窗已不单是橱窗,更是被人们所欣赏的艺术品,E&you更注重服饰与北欧艺术的融合,传递出的是一种美学,增强所陈列时装的表现力与感染力,丰富橱窗的视觉艺术效果,让品牌时装更加彰显审美品味。

E&you一直推崇北欧生活的艺术文化,旨于将北欧文化艺术加以传承和创新,并融于时装设计当中,倡导舒适精致的生活方式,优雅的生活态度,把一切生活艺术性的美好融入到服装中,把它作为一个艺术品来对待,把E&you独有的生命力无限绽放。

标新立异的深圳,通过时装周大力推动橱窗设计大赛,力求展现城市风貌和艺术特色,充分展示了深圳时尚行业发展的美好场景,努力打造时尚之都和设计之都,未来,还将继续发展大浪时尚创意城,希望不久的将来大浪时尚创意城能够引领中国时尚的发展潮流。

关健词:深圳时装周 2015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春季小外套内搭什么比较合适 小外套搭配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