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you 初秋新品 粉色秋装给你别样时尚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09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曼妙的秋季如同飘落的枫叶般优雅浪漫,从淡淡的粉色衣裙演变出秋季无限的温暖与内心喜悦,或冷或艳、或深或浅,梦幻的贝壳粉交织布艺别具新鲜,仿佛在慵懒间诉说着美好故事。

初秋新品,粉漾心情

每个女人心中都藏着一个女孩,一个充满粉漾心思的少女情结。本季E&you主打贝壳粉,迷幻朦胧的色系好似爱丽丝仙境,时而透露出魅惑的感觉,时而表达着柔美亲和的气质。

粉色假两件连衣裙 

LOOK1

衣身打破常规连衣裙款改为假两件设计,给人惊喜的收腰视觉感,前胸巴洛克花藤银丝在凸绣技艺的加持下完美演绎出华丽唯美气息。

粉色黑边长外套 

LOOK2

当贝壳粉邂逅优雅黑,精心的撞色设计在简洁的廓型中碰撞火花,轻松带出复古的味道,黑色蝴蝶结点缀与衣服袖肩袋围边相得益彰,在细节处彰显出其精湛的装饰艺术。

亮丝针织拼接棒球款短外套 

LOOK3

巧妙地将粉色亮丝针织拼接应用在棒球款设计上,細膩的紋路连接成利落的线条,柔软的布面也开始变得有态度,恰如其分的时尚感,随性而惬意。

粉色短裤套装+小香风短外套 

LOOK4

合体的衣身裁剪带来无限解放的精致之美,衣襟处针织边与珍珠的完美搭配,将优雅的小香风淋漓尽现,贝壳粉内搭营造出冬日一见倾心的温暖与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