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柏尼带来独家2014年男装流行趋势调查分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4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了解市场动态把握,最新流行趋势。阿柏尼收集男装行业多方面信息,并派遣专员进入男装市场全面了解男装市场最新动态,把握一首最新流行趋势。根据调查显示,时尚休闲系列男装已形成一种无法阻挡的流行趋势。

阿柏尼 - aboni

回顾九十年代在我国服装市场牛仔系列风靡一时,那个时期可以说是“牛仔时代”各种牛仔系列纷纷涌上街头,我们走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到穿着时尚牛仔系列的年轻男女,有的是穿着牛仔裤或者牛仔外套,牛仔短裙等。对比2013年我们走上街头,出现的是以时尚休闲为主的服饰,如时尚休闲小西装,休闲裤等,那些极具特色的牛仔大喇叭裤,小喇叭裤,牛仔直筒裤,牛仔短裙等消失街头。

阿柏尼带来独家2014年男装流行趋势调查分析

牛仔系列的流行已成为过去式,取而代之的是时尚休闲系列的服饰。时尚休闲男装的流行趋势成为行业主流趋势,牛仔系列,运动系列等纷纷瞄准时尚休闲路线进行改革。但主流已形成,改革无法与一直从事时尚休闲男装的品牌抗衡,很难扭转“寒”局。

阿柏尼男装,把握时尚男装最新动态,全面掌握男装市场动态,携手各地加盟商,共创阿柏尼英伦时尚男装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