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未来米兰 引爆圣吉奥“新尚传奇”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3 09: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作为“东方米兰·魅力海西”——石狮国际时装周时装秀首发品牌,圣吉奥男装在石狮服装城会展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圣吉奥品牌大型动态发布活动”。石狮各级领导、全国各地圣吉奥代理商和经销商、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以及数十家电视、报纸等媒体,共同领略了圣吉奥的“快时尚”。香港影视巨星——有“东方李察基尔”之称的方中信先生品牌代言签约及新闻发布会更是万众瞩目。

圣吉奥 - S

圣吉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燝木先生为活动致开幕词,他说:“今天,是本届海博会的第一天,也是本届‘石狮国际时装周’的第一场品牌专场发布会。圣吉奥品牌能有幸参与这次活动并充当首发,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特别要感谢各位领导以及大会组委会的信任和支持,同时我们也深感压力。不过,我们也充满了信心,因为圣吉奥经过十多年来艰苦拼搏和市场考验,我们已经成熟了,真正成长起来了。圣吉奥品牌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接受行业的检阅,也能经受来自市场更大的洗礼。”最后他希望与在座的各位携手共进,带着新的憧憬,驰骋于时尚巅峰,一起演绎一段新的时尚传奇。

未来米兰 引爆圣吉奥“新尚传奇”

在接下来现场进行了圣吉奥工业园二期的启动仪式及圣吉奥品牌商学院的揭幕仪式。石狮市纪委书记许锦聪、石狮市常委张桂森、石狮市常务副市长刘德旺、石狮市副市长庄宝玲和圣吉奥董事长戴燝木一起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圣吉奥工业园二期正式启动,也预示着圣吉奥的品牌事业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无论是设备还是技术的竞争,归根到底还是人才的竞争。如何提升人的能力,让人才能在圣吉奥的平台上发挥最大效益,如何让人才为圣吉奥的品牌助力,于是圣吉奥品牌商学院孕育而生。中国营销学会会长丁一博士亲临现场与戴总共同揭牌,开启了圣吉奥品牌升级的新征程。而圣吉奥品牌商学院将主要为各代理商、加盟商培训高级管理人才和专职的培训专员;针对所有终端人员进行全面业务培训;帮助圣吉奥全面建设与总代理商、加盟商品牌经营管理关系链;协作所有相关机构进行圣吉奥品牌战略升级,为圣吉奥品牌竞争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地基础。

品牌代言人方中信先生身着圣吉奥本季主打“浪漫绅士系列”服装登场,全场掌声经久不息,也将本场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这位第五届华语传媒大奖影帝——方中信因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仁心解码ⅱ》,再次成为内地粉丝争先追捧的目标。此次以圣吉奥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身份来到石狮,他感到很荣幸,首先对到场的粉丝、媒体以及石狮市领导的关注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对此次石狮之行的欣悦之情。“我们合作8年了,戴总是一个非常棒的领导者。不管是做朋友还是合作伙伴都很有意思。他是个考虑事情非常明确和富有能力的人,所以希望和圣吉奥的合作越久越好,”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方中信这样说道。最后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能够让更多的男士加入圣吉奥的时尚行列,也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多多支持圣吉奥的品牌事业。

“未来米兰”,引爆圣吉奥“新尚传奇”

本次圣吉奥“‘未来米兰’2013/2014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产品分为“浪漫绅士”、“骑士精神”、“蓝调生活”三个系列。“浪漫绅士”以简洁的款式、精细的做工主打,体现了都市男士生活中的洒脱、个性;“骑士精神”着重要表现的是一种略显不羁的气质;“蓝调生活”要表达的是一种态度,追求流行时尚中最精华的部分,构建出入时尚之间的生活概念。

经过20多年的发掘探索,圣吉奥服饰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休闲时尚男装品牌。圣吉奥始终如一的执行打造“精致生活男装”的品牌发展战略,圣吉奥人用优质产品和诚信经营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也赢得了全国各地客户的信赖和支持。相信在董事长戴燝木先生的带领下,圣吉奥将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以更加豪迈激越的姿态继续驰骋于时尚巅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