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夕送什么礼物 玫红色单品让爱情更甜蜜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10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有三天就要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啦,七夕总是让人联想到巧克力,玫瑰花,即便是已经为人夫的你,在七夕这一天也不要忘记给你心爱的她一份礼物哦,不管是什么礼物,只要能够代表你的心意,那相信你心爱的她也一定会大受感动!如果你实在想不到送什么,那么不如送她一件衣服吧,每个女人都是爱美的!玫红色单品是最能够让人联想到玫瑰花,激发浪漫荷尔蒙因子,让你们的爱情更甜蜜!

佳莉丝

(本图片来源于:CGREC佳莉丝品牌女装

甜蜜的色彩让人的好感度飙升!搭配上简约的白色雪纺背心,别致堆领点缀在颈间,抢眼又新颖,带点时尚的小玩味,演绎出别具一格的超模风情。

七夕送什么礼物 玫红色单品让爱情更甜蜜

(本图片来源于:CGREC佳莉丝品牌女装)

经典的简约连衣裙,玫红色的妩媚摇曳生姿,伞裙和高腰的设计,轻易打造黄金九头身段,纤腰长腿迷人无限,扬长避短最简单的时尚单品。

七夕送什么礼物 玫红色单品让爱情更甜蜜

(本图片来源于:CGREC佳莉丝品牌女装)

T恤+短裤最容易给人气质干练的感觉,别具一格的复古几何图案突出优雅气质,玫红色短裤增添甜美时尚,搭配橙色高跟鞋,在夏季骄傲出行吧!

关健词:七夕 玫红色单品
下一篇:怎么穿显瘦 黑白条纹装搭配享受视觉显瘦大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