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装上市 贝蒂小羊童装品牌火热扩张中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1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过漫长的等待,贝蒂小羊童装2013秋装新款终于出炉啦!新品深刻刨析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心理和生理的需求,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和市场现状,注重产品的“艺术性、实用性和市场性相结合,坚持以“环保、时尚、舒适”为设计理念打造贝蒂小羊独有的经典而时尚品牌风格。

贝蒂小羊品牌专注于中高档儿童服装的设计开发,设计最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产品,并以时尚的款式设计、健康环保的面辅料、独具匠心的精细做工,将国际流行风尚与贝蒂小羊独特的品牌文化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全面引领中国儿童走向全新的健康时尚生活,贴心呵护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贝蒂小羊利用自身多种优势资源充分开发国内市场,深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好评。贝蒂小羊坚持以“顾客至上、优质为本”的宗旨,坚持以客户的要求为动力的经营理念。

贝蒂小羊

贝蒂小羊童装将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使贝蒂小羊童装更加时尚化、系列化、不断增强品牌意识,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为小朋友的健康成长提供尽善尽美的产品和服务,与小朋友一起茁壮成长。

贝蒂小羊儿童服饰是由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品牌童装。自成立以来,精心打造一流童装品牌,以款式新颖、质优物美和健康环保的优势畅销国内外市场。

东莞市劲风服饰是一家专业品牌服装公司。公司拥有高素质、专业化、充满活力的年轻团队,汇集了一批极具有创意感、时尚感的专业童装设计师,并拥有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市场开发人员和一支服务意识强的终端营销团队。

公司凭借丰富的服装营销经验和强大的服装开发技术实力进入中国儿童服装市场,强势开发了以“健康、活力、自由、阳光”为理念的贝蒂小羊童装品牌,并力争将贝蒂小羊品牌童装专卖店遍布中国各大城市,全力打造最受儿童喜爱、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儿童服装品牌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东风俊逸大厦
加盟热线:0769-89135559
网址:http://www.bt6688.com

关健词:秋装 招商 童装
下一篇:夏天孩子怎么穿 首选贝蒂小羊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