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生活源于自信 自信从选择欧迪芬内衣开始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1 07: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女人来说,内衣仿佛是第二层皮肤。内衣诉说、表达、传递着女性的款款柔情。将内衣当成事业,需要无限热情,更重要秉承关爱的信念——给予女性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欧迪芬,正是将这样的信念转化为自身的实际动力,坚持时尚,坚持研发,坚持健康的设计概念,成就优良卓越的女性内衣品牌

欧迪芬 - ordifen

现代女性挑选内衣更重要的是自信状态的体现,完美的胸型才能塑造出最完美的曲线。此款文胸肩带为不可拆卸设计有效加固定型,搭配蕾丝装饰性感神秘,侧比加宽有效将腋下脂肪及副乳聚拢,施华洛世奇的金边闪钻装饰耀人夺目。

生活源于自信  自信从选择欧迪芬内衣开始

RUBII小公主们慢慢长大,看我72变,更有想法更有个性,特别的爱心图腾印花、精致的蕾丝花边、精致闪亮的心形金属扣蝴蝶结饰花,打造迷人甜美姿态。

关健词:内衣 自信
下一篇:猫人国际品牌内衣 创造零距离的集中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