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猫人国际品牌内衣 创造零距离的集中效果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1 07: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猫人以激情、时尚、性感为企业文化特质,吸引了大批国际化高端人才,以远超行业发展速度的势头向企业现代化、管理科学化、经营集团化、市场国际化的方向快速迈进。未来三年,猫人军团将以空前紧密的阵营布局,分兵挺进各细分市场,从品牌、产品、生产、渠道、终端等层面全面发力,实现终端网点数量突破6000个,销售突破100亿元的战略目标,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性感时尚内衣产业集团。

猫人-MIIOWSecret

创新的设计与肩带组合,轻压胸部骨骼,使胸位提高,调节胸部及整体姿势;V型鸡心位更好贴合人体,固定效果更好,再大动作也不会影响塑身的效果,能更有效拉近双乳距离,创造零距离的集中效果,充分展现迷人乳沟;上围精致的粉色波浪边条,甜美可爱显得若隐若现,在两色对比下更显得性感甜美。

猫人国际品牌内衣  创造零距离的集中效果

黑色蕾丝碎花加上亮眼的玫红色,是不是看起来妖娆神秘如同女王?完美的杯型将两侧脂肪向中间聚拢,锁定胸型,对于小胸MM也能轻易穿出诱人乳沟;超弹透气面料能有效的向上提拉胸部,让胸部更加丰满挺拔,弹力肩带让背部无压迫感,带来一整天的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