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班牙LAPRAZL法瑞姿品牌女装祝大家新年快乐,蛇年吉祥!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01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串串鞭炮打开快乐,一盏盏灯笼充满喜庆,一家家团圆火热欢笑,一声声祝福嵌满真情。西班牙LAPRAZL法瑞姿品牌女装祝大家新年快乐,蛇年吉祥!万事如意!

法瑞姿-LAPRAZL

LAPRAZL法瑞姿在西班牙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被追求生活品质、热爱艺术的女性所推崇。LAPRAZL法瑞姿以内敛的时尚、文静的优雅著称,处处流露出与众不同的艺术气息,展现出超凡的品质和特有的品位,被认为是通过线条和细节的设计表现年轻的高雅的代表性品牌。LaPraz法瑞姿l将精致的细节与古典华丽的剪裁全新演绎为更加时尚的女性美,又将富含深度的价值感诠释为现代年轻的面貌,常常利用独特的细节为基本款增添无限创意。女人味的感性重新演绎为反抗性的情绪,这种相反的情绪艺术性的融合体现了LAPRAZL法瑞姿的独创的感性

关健词:拜年
下一篇:渔牌服饰 重视每一个细节的心灵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