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金蛇迎春,翘首2013” 小猪噜噜品牌童装给您拜年啦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31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辰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借此机会,卓妮公司全体同仁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小猪噜噜品牌的顾客和社会各界朋友问好,感谢全国的小猪噜噜品牌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客户们;感谢支持小猪发展的供应商朋友们;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及其家人的理解,在此一并送上最真诚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感谢有你们!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小猪噜噜

2012年是小猪噜噜品牌童装跨越的一年,在公司各部门协作下,小猪噜噜完成了整体终端VI品牌形象的传播调整;提高了产品的研发能力、定价定位更贴切于市场;完善了珠三角和重庆市场当地重点商场直营托管辐射的网络布局;加盟市场下半年也是呈多地多店连开的良好形势,业绩处于连续增长势态;特别是投资股东的不断注资增资,使卓妮团队倍添信心,也使小猪噜噜品牌处在更高经营起点与营运平台。

在新一年里,小猪噜噜童装将秉承做“让父母放心的童装”这一环保理念,延升开发小猪噜噜小童系列产品;将极大增强小猪噜噜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以品牌理念“从衣开始,非童凡想”为主导;“营造精彩、健康的童年生活,做孩子们最贴心的儿童服饰专家”,关注孩子成长,引领童装时尚,将全新的服饰文化注入到每一件产品之中。卓妮服饰将进一步紧贴市场,扩大开拓,全面开启小猪噜噜这一知名童装品牌的营运新时代。
相信2013年是一个小猪噜噜创造辉煌的一年!

再次祝:各路朋友新春愉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