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IIOW KIDS猫人儿童”时尚童装恭祝全国新老客户日日喜洋洋,幸福又吉祥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8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蛇舞吉庆年 爆竹欣祝福我们即将告别充满辉煌与汗水的2012年,迎来充满希望与辉煌的2013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MIIOW KIDS猫人儿童”时尚童装恭祝全国新老客户日日喜洋洋,幸福又吉祥!祝全国小朋友健康快乐每一天!

猫人儿童

“MIIOW KIDS猫人儿童”是猫人国际旗下的专业儿童品牌。品牌定位于3-16岁的城市大众家庭的儿童,以儿童服饰作为市场契机点,恰好填补猫人旗下其他子品牌的年龄层空白,构建完整时尚王国。猫人儿童倡导“时尚、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理念,产品“绿色、环保”、穿着舒适,设计紧扣国际时尚元素,色彩强调流行与搭配,将孩童的纯真与时尚潮流完美融合。历经前期3年的精心筹备,2012年正式进军童装业。

产品品类

“MIIOW KIDS猫人儿童”涵盖儿童内裤、打底裤、打底衫、家居服、基础款、暖衣套装、袜子等全品类,多元化的产品及“一站式”的购物环境,全方位满足孩子成长的需求。产品以29元——899元价位为主打,适合城市中高端收入家庭的消费需求。

终端模式

猫人儿童采用世界级品牌推崇的“虚拟经营,品牌连锁”的经营模式,通过诚邀省级或优质地市级合作伙伴成为我们的品牌运营商,以区域代理的形式,互惠双赢,共同扩张猫人儿童全品类童装终端的连锁版图。随着猫人童装“万店工程”的逐步实现,整店输出,全力护航,助您轻松开启中国儿童内衣行业的财富之门。

市场推广

全面的广告宣传,给予合作商最强有力的支持。2012年计划投入2000万专用于“猫人儿童”品牌推广,三维立体式的广告投放,电视、网络、平面媒体、公交车体等广告形式,迅速提升品牌效应,确保合作商轻松销售、稳健发展。使公司和合作商真正达到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成就财富梦想

人都想成功!“赚大钱成就大事业”更是很多人的梦想,找对品牌是成功的关键。赶快抢订珍贵限量席位,搭乘即将起航的这艘中国童装内衣行业的新型航母,借船出海,有我们做您坚实的后盾,轻松成就您百万或千万财富梦想,与我们携手共创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