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马克华菲男装盛大入住重庆黔江佳惠华盛堂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8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典的休闲男装品牌马克华菲来到重庆啦!位于重庆黔江佳惠华盛堂百货的马克华菲新柜终于如期与重庆的广大型男们见面了!2013秋冬新品系列全面上架,更有开业店庆惊喜优惠等着您,恭候您的光临!就在佳惠华盛堂百货三楼!

马克华菲-MFSPORTSO

FAIRWHALE,一个以深海鲸鱼命名的时尚品牌。FAIR,喻为美丽,优雅,WHALE,意为深海的鲸鱼--FAIRWHALE,即寓涵着马克华菲的时尚事业犹如大海般气势磅礴,生机盎然而又宁静智远。

马克华菲男装盛大入住重庆黔江佳惠华盛堂百货

以时尚、摩登、具都会感的服装设计迅速传递形象语言,让喜爱时髦、钟爱流行的摩登时尚女性,能因时因地自我搭配,表现自由自在的时尚风格。未来,马克华菲家族的时尚王国将涵盖高级时尚男女装、SPORTS、JEANS、时尚女装、皮件、香水、家居用品、配饰品、童装、艺术传媒等时尚生活品类,全方位立体化地为各知性阶层提供至纯至美的艺术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