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chirly欧时力2013冬季毛呢外套图片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22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是一种精神,是每位女性的向往。ochirly2013冬季系列打造出独特的优雅风格,简约的剪裁设计,明亮的色调,低调不张扬,却有着让人驻足流连的力量。一起来看看吧。

欧时力-ochirly

今年大热的姜黄色醒目而时尚,ochirly2013冬季系列在裙装中应用厚实挺括的面料,在领尖与腰线间更是运用波浪纹剪裁装饰,倍添女性韵味!

ochirly欧时力2013冬季毛呢外套图片

寒冷侵袭,冬日注定的萧瑟被自信优雅的色彩告破。ochirly2013冬季系列外套,高纯度的橙色交织如暖阳炽烈,沉闷冬日顿时暖阳普照,倍感温暖!

ochirly欧时力2013冬季毛呢外套图片

清凉的雪蓝色和奶酪黄的结合,让人无限遐想起冰淇淋的香甜诱惑。ochirly2013冬季系列将清新的冰淇淋色带到冬日,仿佛将冰雪的景象植入服装之上,为穿着者带来雅致脱俗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