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丹路男装贵阳花果园旗舰店元旦即将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7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卡丹路时尚商务男装在贵州市场取得骄人业绩,全年贵州市场新开店铺数十家,新开店业绩稳步上升,捷报频传,单店盈利能力良好,为卡丹路品牌在西南市场的稳健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12月卡丹路男装成功入驻贵阳南明区花果园购物中心,面积360平方,此店将是卡丹路在贵州市场的一面旗帜,是品牌战略的全面推进,并具独特的深远意义;势必推动卡丹路品牌在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区域的快速发展。花果园旗舰店将汇集全新的品牌形象、道具形象、产品形象、包装形象、终端形象正式进军贵州市场;以经典、雅致的时尚设计风格向市场诠释品牌发展的新动力,品质细节彰显尊贵,届时将向大家集中展示时尚、商务、休闲三大系列风格产品,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向来是男人的基本要求,卡丹路关切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穿着,改变男人的生活理念,更是提供全新的设计和更高的品质;在艺术与商业平衡之间,需求微妙共同点,以设计具有美感共性的服饰产品,以简约而不简单、个性时尚、休闲、快乐轻松交融的品味和穿着文化,产品风格处处体现健康、环保、温馨、舒适。艺术,提升境界;时尚,吸引眼界;坚持艺术与时尚的完美融合的崭新文化形式,以艺术的眼光品鉴时尚,以艺术的见解诠释时尚,卡丹路男装将以专业化的品牌经营方式,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准确的市场定位,鲜明的品牌形象,着力打造全新的 “轻奢侈男装”品牌概念。

2014年1月1日(元旦)花果园旗舰店将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这是一场团结精神的凝聚,一场时尚色彩的汇聚,一场财富人生的分享,更是一场自由与品质相融互搭的艺术展示。全体员工以高度的专业水准,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期待和您前来一起共同庆祝,共享成功的喜悦,并携手未来的美好历程,共创双赢。

本次活动相关介绍:

活动内容:开业当天邀请了行业领导、商场总裁、全国优秀加盟商代表、媒体嘉宾、行业精英、众多意向客户一同见证卡丹路发展的新历程,一起揭开品牌新篇章,与此同时安排了丰富的节目:有表演、走秀、演艺活动、剪彩仪式、美食、更有丰厚奖品等着您!

活动日期:2014年1月1日(元旦)

活动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购物中心。

喜讯1:凡报名前来贵阳花果园店实地考察参观的服装意向加盟商朋友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及活动当天享受尊贵服务。

喜讯2:凡来电咨询活动相关事项的朋友将获得终端店铺经营管理体系一套(市场评估价值:30000元)。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2月30日。

联系方式:朱先生:18027282760、范先生:18027282739、何先生:18027282228。

更多精彩咨讯请关注卡丹路官方订阅号:cardanro8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