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同心共赢 ”意大利卡丹路男装2015秋冬订货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17 13: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4月9日,意大利卡丹路高级时尚商务男装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广州花都总部隆重召开,全国经销代理商齐聚一堂,“同心共赢”表达出了卡丹路男装将与经销加盟商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的决心。卡丹路董事长孙小飞先生和订货会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广大的经销代理商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董事长孙小飞先生在会议上就行业发展态势与广大经销代理商进行交流讨论,会议上孙小飞先生,重点介绍了020商业模式,卡丹路o2o运营总监何军先生对O2O运营模式、5台智能一体的系统功能进行一一读解,此举将成为本次订货会精彩的亮点。

在行业发展艰难的态势下,2014年卡丹路男装终端店铺仍然取得营业额和纯利的双丰收,董事长孙小飞先生肯定了每一个卡丹路人的努力。

“同心共赢”的主题诠释:2015年将是卡丹路锐变、求新、同心、共赢的一年,020商业模式的转变,产品的全新设计概念都在传递着这将是一次崛起的机遇,只要齐心协力,创变思维,必能实现持续性共赢。

董事长孙小飞先生表示,就像本次订货会的主题一样,经历了2014年的稳步发展,2015年卡丹路男装将开启一个新的征程,采取新的举措来应对更广泛的机遇和更为严峻的挑战。

在订货会现场,首先由我们的开发部人员对产品设计理念、风格特征、面料质感选择、颜色搭配、2015秋冬流行趋势等的详细解读。

公司工作人员在客户订货过程中给予科学合理的建议和指导,例如订货产品最新款式、热卖款、经典款、流行款等等,让广大客户做到心中有数,实现科学有效的订货。

为了更直观地看到产品实际穿上身的效果,现场工作人员现场试穿衣服,以便客户挑选更多满意的产品。

诚挚感谢各位嘉宾对我们卡丹路男装的大力支持,一路走来,我们一起成长;我们一起奔跑,共同携手,奔向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