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冬季流行色之“City Predicted”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5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为这个冬季增添一抹优雅的色彩吧!与夏天明亮的蓝色相比,本季优雅的靛蓝色更适合冬日的氛围,大翻领、蕾丝等不同设计元素的融入,巧妙打造出众造型。选择明黄色比起选择“土豪金”更让人多一份睿智的优雅,简约的廓型更显利落的干练感。

依妙 - emu

H型大衣是本季热门廓型,高领内搭时尚优雅,搭配皮质短裤或皮长裤,让整体造型兼具自信与气质,女王范味道十足!

2013冬季流行色之“City Predicted”

充满女人味的蕾丝材质继续成为设计师们钟爱的元素,不过为了适应秋冬季节的温度,蕾丝也来了个大变身。肩部拼接,再加上PU的映衬,黑色蕾丝与宝蓝色呢料的碰撞,改变以往的性感路线,让蕾丝也变得格外帅气。

2013冬季流行色之“City Predicted”

亮黄色的呢料与PU材质的黑色拼接,大胆的撞色效果出众迷人,搭配上一件大廓型的西装外套,加上一双高筒靴,直接升级成为欧美街头的街拍达人!

2013冬季流行色之“City Predicted”

今年最火爆的外套有着非常标志化的大翻领,灵感来自于飞行员的羊羔毛领皮外套,蓬松硕大的毛领,中性气质的造型,将阳刚线条的夹克与女性的柔美完美结合,个性时尚又保暖实用。

冬季新品现已全新上市,12月14日—15日期间,emu广百百货北京路盛大举行优惠活动,活动仅限2天,想知道有什么神秘惊喜,欢迎这个周末亲临到店体验!

店铺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295号广百百货二楼依妙专柜

电话:020-83397687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