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ému每周新品]学狮子座女生王菲张雨绮穿衣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8-17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出生在炎热的夏天,上天赋予狮子座的人如同太阳一般的耀眼光芒,不论在什么场合都能轻易吸引众人的目光,自带女王霸道气质。 

这些八月的狮子女个个都是时髦精,既代言得了大牌,也能获得各个名导和奖项的青睐,说她们能耐大过天也不夸张!不信就看看下面的四位女神,让人陷入她们的魅力中难以自拔。

张雨绮

在《美人鱼》中,张雨绮又攻又美的反派演绎,不仅恨不起来反而吸粉无数。狮子座的骄傲与张狂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直升机上的一幕更是霸气侧漏,反派又如何?照样闪闪发光招人爱。 

在戏剧之外,张雨绮也是一个时尚模范,借着高分的衣品频频登上各大杂志封面。 

用一条黑裙来表现霸气,成熟而略带性感,由衣服的剪裁及材质来表现内在涵养。

王菲

王菲的性格绝对不是讨喜的一类,却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在娱乐圈,比她有音乐才能的人多了,比她模样标致的人更不在少数,也许狮子座赐予她的那份率直、忠于自我的性格,才是人人称羡的。

说起天后王菲的着装,大部分都以经典为主,简洁利落的风格与其性格如出一撤。

Jennifer Lawrence

这位狮子座女孩最为人所熟知的莫过于X-men系列的魔形女还有《饥饿游戏3:嘲笑鸟》中的凯特尼斯,不同的角色,同样的出色的领导才能,果敢决断,向着目标勇往直前。 

戏剧之内,她本色演绎,戏剧之外,多加一份柔媚,这样的女神,如何不爱? 

本年度热度甚高的灰粉色,正是诠释Jennifer Lawrence的最佳表达,粉色过媚,灰色过冷,二者结合,温度刚好。

Cara Delevingne

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ne出生于8月12日,狮子座我行我素特立独行的性格在Cara身上获得了充分的表现。不按常理出牌,勇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哪管旁人投来不解的目光。 

作为超模,衣品当然不会差,轻松驾驭各种风格,但帅气霸气的装扮似乎更受偏爱。

在简洁的基本款上做文章,或条纹,或小开叉,或小镂空,狮子座的女孩子似乎永远都不会让自己的着装感到无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