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mu依妙]重庆江北茂业新天地首家emu红玫瑰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3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中国第一快时尚女装品牌emu(依妙)正式进驻重庆市江北茂业天地,店铺位于重庆黄金商圈观音桥商圈,是重庆市人民政府规划的五大商圈之一,发展成熟的观音桥商圈辐射了整个重庆北部地区,国际顶级品牌均汇聚于此。

重庆江北茂业天地店是ému(依妙)在重庆的首家店铺,店铺设计延续时尚、现代的风格,以黑白为基础色调,玫瑰红为辅色调,通过独树一帜的立体空间陈设,别出心裁的销售情景营造,为您呈现最浪漫的快时尚购物体验。

ému(依妙)以“玫瑰”为品牌最根本和唯一的标识,以“玫瑰”为载体诠释爱的浪漫和经典。主张俏丽、柔美、知性的设计风格,性感系列、时尚白领系列、时尚休闲系列、Party系列,四大系列服饰风格快速满足时尚女性休闲、宴会、商务工作三大场合的需求。以鲜明、明快的流行色为主导。逢周二新品上市,快速实现时尚!emu依妙加盟热线:18620735093 邵经理

ému开业盛惠

8月1日即将盛大开业,期待您莅临参与!

1、现场模特Show,为您展示夏季最新最时尚服饰搭配。

2、玫瑰翻糖Cupcake、马卡龙、精致甜点邀你来品尝。

3、8月1日-8月16日,购物满1288可成为尊贵VIP,当笔消费立享VIP8.8折优惠(特价商品不再享折上折优惠)。指定商品一件8折,两件6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