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秒时尚新品 星空几何 让你今秋不落俗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5 17: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星空几何不规则是黑白的经典。中性的廓形、干练的线条,却揉入了女性化的细节和线条,这几种对立的风格恰到好处的结合,自然、均匀、没有生硬的过度。透过今年流行的毛呢复合面料,优雅呈现于此季的廓型上衣、利落剪裁及柔美连衣裙上,带来独树一帜的视觉盛宴,让你今秋不落俗套。 

漫天繁星,犹如你甜蜜浪漫的梦境。

点线相连的星星告诉你

或是狮子座的故事

或是射手座的浪漫

天马行空的设计师将片片星空采摘至服饰设计中,以艺术手法重新构建星空几何图案,简约黑白并无夸张过分的色调,而是特意将重点放在了材质和质地的配合上。针织面料最适合秋季穿着,更可延伸至冬季内搭,搭毛呢复合面料短裤,经特殊压褶工艺处理的暗纹与口袋,在当季穿着别有一番秋意。

时尚有着无限的灵感来源,服饰设计元素同样千变万化,浩瀚星空化为艺术几何,把“星空”穿在身上,感受浪漫时髦、精致梦幻的美感。利落的修腰剪裁让伞型裙摆不会显得臃肿,反而能扬长避短展现姣好身材,OnePiece连衣裙一件到位,轻松百搭,让你今秋依然美艳动人。 

还没想好这个秋季什么颜色最适合自己,不妨从黑白开始过度。整装的黑色气场十足,透视的黑色衬衣性感之余十分有型有格,搭配星空几何半裙,处处透露出事业型女强人的风范。

换季时节整理衣橱可以保留更多基础款的连衣裙,单色连衣裙时尚之中保留一份大气素雅,是你不错的选择。秋季搭配针织外套或是皮衣外套能让你演绎另一番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