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伟伦时尚厦门女装 召唤优雅女装回归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0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致的花边、优雅的蝴蝶结、古典的裙摆、流线型的腰身、清新的色彩、柔软的质地„„伟伦时尚,宛如从晨露中醒来的女子,与风,与海,与树一起守着一方恬静家园。在时装越来越浮华的今天,女性们更加崇尚返璞归真,更加注重女性的内在气质,并给美注入了全新的观感:雅致、简洁中不失娇美、性感;追求一种自然、纯净和恬美,渴望重新找回四、五十年代的优雅,成熟内秀、优美典雅的淑女正在蔓延。

伟伦时尚

伟伦时尚,召回淑女久远的梦想,在平淡中展示绰约的韵味,活泼与优雅,传统与时尚,精致与古朴并重,尽情演绎着自然而时尚的风情。伟伦时尚为厦门伟伦工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事业品牌,以设计、制作和销售淑女装而名声雀起。她以独特、时尚的设计将女性时装引入全新领域,倡导一种品位优雅、个性独立、追求时尚、讲究生活质量的着装方式;一种优雅成熟、独立的现代生活方式;一种以人为本,关心女性的浓厚的现代人文情怀。

伟伦时尚厦门女装 召唤优雅女装回归

其线条流畅、裁剪合体的淑女装无限强化女性特质,让罗曼蒂克的少女装重新演绎“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的千古诗篇,让都市中的女性在忙碌的生活中重温尘封于心底里的“童话世界”,实现自儿时起就一直憧憬的“淑女”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