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eilond女装宝蓝色单品 优雅贵族一整冬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1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ilond倡导“浪漫、时尚、雅致”的设计理念,一批时装界最优秀的设计师以其对流行元素敏锐的触觉,对时装细节精妙的把握,以及无限的创作热情为veilond注入了动人的灵魂。Veilond凝聚着东方恬静气质和欧美设计精髓孕育而盛开,它浪漫的气质、典雅的风范和时尚的款式,努力为每一位喜爱veilond的女性编织最美丽的故事。veilond时尚女装宝蓝色单品,散发浓厚的贵族气息,优雅时尚一整冬!

伟伦时尚

高度饱和的宝蓝色的镂空线衫,带着丝丝的优雅与淑女风情,搭配黑色娃娃领打底衫与土黄色短裤,打造甜美淑女范。

veilond女装宝蓝色单品 优雅贵族一整冬

高贵的宝蓝色雪纺衫灵动而优雅,白色的小翻领甜美撞色,搭配黑色的长裤,多了份神秘与干练,金色腰带时尚点缀。

veilond女装宝蓝色单品 优雅贵族一整冬

今年冬季搭配明星们轮番上演的宝蓝色西装,泡泡袖高耸肩设计更有轮廓感,搭配简单的白色雪纺衫与橙色短裤,甜美撞色。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金影奇都市休闲女装 大方得体尽显纯粹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