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伟伦时尚2014夏装订货会即将于11月26日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9 13: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11月26日-28日
  • 举办公司:伟伦时尚(厦门)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春夏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滨东路港厦工业村B栋4楼

伟伦时尚2014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于2013年11月26日-28日在福建厦门的公司总部盛大举行。全新的2014夏装系列等您来一起揭开神秘面纱,并为您在日常经营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答疑解惑。敬请全国广大经销商、加盟商的参与,同时也热忱欢迎有意向加入伟伦时尚的朋友的光临!

伟伦时尚

伟伦时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作为国内时装行业带头人,公司从创建伊始,就专注于中高级女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并成功推出著名时尚女装品牌veilond。veilond倡导“浪漫、时尚、雅致”的设计理念,一批时装界最优秀的设计师以其对流行元素敏锐的触觉,对时装细节精妙的把握,以及无限的创作热情为veilond注入了动人的灵魂。

伟伦时尚2014夏装订货会即将于11月26日隆重召开

Veilond凝聚着东方恬静气质和欧美设计精髓孕育而盛开,它浪漫的气质、典雅的风范和时尚的款式,努力为每一位喜爱veilond的女性编织最美丽的故事。纵横缤纷的时装行业,Veilond无时无刻不展示着一个高级时尚品牌的气质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围绕时尚与品位的经营定位,公司还计划进一步将产品拓展到时尚领域的各个角落,创建一个真正的国际时尚集团,为现代女性提供更多期待与梦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