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伟伦时尚veilond女装 为女性编织最美丽的故事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6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ilond倡导“浪漫、时尚、雅致”的设计理念,一批时装界最优秀的设计师以其对流行元素敏锐的触觉,对时装细节精妙的把握,以及无限的创作热情为veilond注入了动人的灵魂。

伟伦时尚

质感奢华,时尚王者,修身百搭,质感与层次并存;别出心裁的耸肩和拉链设计彰显个性,完全别于冬日臃肿的设计,可爱的金属配饰更加时尚亮眼。立体裁剪,简约凝练的线条,曼妙腰身S曲线,给您良好的穿着体验。

伟伦时尚veilond女装  为女性编织最美丽的故事

微微耸肩的设计让气质的你更加自信,凸显优雅;个性纽扣,点亮全身美观时尚,独特的图案,黑色仿佛飘在金色上,让人眼前一亮又与面料色彩十分和谐;袖口贴身设计省略繁琐修饰,只为手臂线条原始美;裙褶下摆犹如飘逸的裙摆。

Veilond凝聚着东方恬静气质和欧美设计精髓孕育而盛开,它浪漫的气质、典雅的风范和时尚的款式,努力为每一位喜爱veilond的女性编织最美丽的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