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纽约)国际时装周周五开幕 蜀锦时装将再现T台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9 11: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成都新春欢乐购自这周五(12月13日)开始至12月20日,成都-(纽约)国际时装周将在成都环球中心、仁恒置地等地举办2014春夏系列发布会、国际时尚展、全球最长天梯秀等活动,在时装周闭幕式上还将揭晓2013年蜀锦国际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

成都-(纽约)国际时装周周五开幕 蜀锦时装将再现T台

“全球最长天梯秀会于这周五晚上8点在环球中心举行,大约50个中外模特将上T台走秀。”时装周相关负责人杨际玉告诉记者,“模特们展示的都是由中国知名设计师和美国新锐设计师设计的春夏时装。”

据悉,这是纽约时装周第三次登陆成都,它也是本届新春欢乐购亮点活动——时尚锦江系列活动的主打活动。今年成都-(纽约)国际时装周云集了为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妮可·基德曼定制礼服的Maggie Norris,纽约时装周首秀的设计师品牌Nicholas K,美国VOGUE提名之最佳女装设计师获奖品牌Ruffian等国际品牌。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主席、裹身裙创制者Diane von Furstenberg 、中国设计师最高奖项“金顶奖”获得者台湾“针织女王”潘怡良、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李祖亮等知名设计师也将参与本次成都-(纽约)国际时尚周活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