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哪个品牌的毛呢大衣好看 拼接款毛呢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8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衣柜里肯定也有毛呢大衣,是的,毛呢大衣是女生秋冬季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毛呢用特殊的材质进行特殊的加工处理而成,再和尼龙内衬想拼接的制作,这就是毛呢大衣。那么在冬季毛呢的搭配成了女性同胞们共同关注的话题,做普通的就是搭配紧身的小脚裤,或者是打底袜、打底裤,你有特别新潮的搭配法吗,可以跟我们一起分享哦。

贝洛安—BELLO ANN

这款毛呢的舒适感光用视觉感官就能感受到柔软舒适和细腻的做工,不同颜色的拼接也是一大亮点之一,中长款的款型和不规则的剪裁都是非常个性的表现,波点雪纺裙的搭配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呢,你也可以试一下这种搭配方式哦。

哪个品牌的毛呢大衣好看 拼接款毛呢外套

灰色与黄色的拼接有强烈的对比性,通过各种技巧达到独有气质与风尚的展现,这款在拼接处有一个小心思,两侧分叉处犹如猫咪的胡渣,可爱个性。不同图案拼凑的围巾搭配相互融合,上松下紧的哈伦裤搭配,更堪称一绝。

图片来源:贝洛安—BELLO ANN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