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实体店销售开始向电商路线转移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8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美国的感恩节,在这一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以在年底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的促销。据报道,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12月1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受整体经济复苏缓慢且不少商家提前促销影响,今年感恩节周末,美国零售额达574亿美元,低于去年的591亿美元。据市场研究机构ShopperTrak统计,相比去年的黑色星期五,实体客流量下降了11.4%,零售销售也下降了13.2%。

美国实体店销售开始向电商路线转移

“黑色星期五购物季使得顾客有了更多样化的购物体验,在进入商场之前,顾客会在网上查询到他们需求采购物品的信息。当消费者进入商场,他们很轻易就能判断出商品的价值。”ShopperTrak的创始人Bill Martin说,“对零售商来说,不仅仅要让客户进入商店——而是要认识到每个客户进入商店时带来的价值。实体零售商必须提供客户高质量的购物体验,创造好的购物环境促进客户消费,这才是一个令购物季成功的关键点。”

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修·谢伊表示,此次下跌一方面源于美国整体经济复苏缓慢,消费者对华盛顿未来政策动向感到担忧,另一方面源于很多商家考虑到今年的感恩节来得特别晚,采取了提前打折促销的办法,很多消费在感恩节前就完成了。不过,谢伊表示,联合会依然对今年年末购物季的销售状况保持乐观,维持此前3.9%的年增长预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