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面料晾晒时的注意事项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04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家庭中的清洁能手,妈妈们对于服装的清洗与护理都是小心翼翼,对于羽绒服、皮草、皮衣之类的更是直接拿去洗衣店,生怕一不小心就把衣服洗坏了。但是,这样的小心翼翼往往只体现在对待大人的服饰上,对于孩子们的服装,却经常是任意而为之。今天,卡儿菲特就为你讲解童装晾晒面料的一些注意事项。

卡儿菲特-carlfit

1.纯棉、棉麻类面料童装 这类童装一般都可放在阳光下直接摊晒,因为这类纤维在日光下强度几乎不下降,或稍有下降,但不会变形。因为纯棉类和棉麻类都是比较耐用的材料,不会随便就变形,晾晒起来比较方便。

2.丝绸面料童装 洗好后要放在阴凉通风处自然晾干,并且最好反面朝外。因为丝绸类童装耐日光性能差,所以不能在阳光下直接曝晒,否则会引起织物褪色,强度下降。另外,切忌用火烘烤丝绸童装。

3.毛料面料童装 洗后也要放在阴凉通风处,使其自然晾干,并且要反面朝外。因为羊毛纤维的表面为鳞片层,其外部的天然油胺薄膜赋予了羊毛纤维以柔和的光泽。如果放在阳光下曝晒,表面的油胺薄膜会因高温产生氧化作用而变质,从而严重影响其外观和使用寿命。

4.化纤类面料童装 化纤童装洗完,以在阴凉处晾干为好。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持童装的本来的眼色不褪色。

5.羊毛衫、毛衣等针织面料童装 因为这类的衣服主要就是因为容易会变形,所以在晾晒的时候尽量使用两个衣架来晾晒这样可以保持羊毛的形态没有变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