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个性毛呢外套款式推荐 LIPPRINT品牌毛呢外套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04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寒冷的冬日,除了羽绒服能够带来温暖以外,毛呢外套也是防寒保暖的佳品。它不仅摆脱羽绒服的臃肿,同时廓形十足的造型感更让人精气神十足。LIPPRINT唇印女装品牌冬季毛呢外套,多元化款式打造个性造型,精致面料温暖舒适,一起来看看吧。

唇印 - LIPPRINT

随着欧美风的盛行,现在国内也想起一股简约大气的欧美风。这款蓝色廓形大衣,宽松轮廓立体感十足,更能衬托身材娇小感,个性七分短袖干练百搭。白色风琴褶长纱裙吐露浓厚文艺范,酒红色医生包增添复古风。冬季穿衣就要不一样。

个性毛呢外套款式推荐 LIPPRINT品牌毛呢外套

每年冬季,大红色总是会迅速的窜起,或许是因为年底这个喜庆热闹的氛围只有红色才最能够衬托。大红色中长款毛呢外套,简约一粒扣与口袋裁切,帅气之余更散发强大气场,搭配T恤与修身牛仔裤,摩登感十足。

个性毛呢外套款式推荐 LIPPRINT品牌毛呢外套

斗篷装一直是这两年冬天的热点词汇,率性而为的披肩造型,让肩部瞬间变窄,A廓形具有完美包覆性效果,让冬季臃肿瞬间消失。卡其色与橙色拼接,更具时尚气质,搭配拼色修身长裤与马丁靴,女王气场成功塑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