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魔鬼藏在细节里 男士的皮鞋应该怎么搭配才正确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1 08: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皮鞋能否搭配牛仔裤!穿皮鞋应该始终穿黑袜子吗?有鞋带的皮鞋和无鞋带的皮鞋在搭配上又有怎么样的不同!这些问题或许争论了很久也不一定会有定论,但是,男士们在选择皮鞋与服装搭配时,还是应该注意一些基本原则。

乔夫

(图片来源:乔夫男装 2013秋季新品)

与西装配套的鞋子,只能选择皮鞋。一般来说,牛皮鞋与西装最般配,羊皮鞋、猪皮鞋则不太合适。磨砂皮鞋、翻毛皮鞋大都属于休闲皮鞋,也不太适合与西装相配套。最适于同西装配套的皮鞋,只有黑色一种。就连棕色皮鞋,往往也会大受排斥。男士所穿皮鞋的款式,理华庄重而正统。根据这一要求,系带皮鞋是最佳选择。各类无带皮鞋,如船形皮鞋、盖式皮鞋、拉锁皮鞋等,都不符合这一要求。

魔鬼藏在细节里 男士的皮鞋应该怎么搭配才正确

(图片来源:乔夫男装 2013秋季新品)

还有一点,皮鞋什么颜色袜子比较好? 基本选袜子的原则就是穿与鞋子色调一致的袜子,黑白配是最糟糕但是确实在我们生活最常见的示范。一双黑色皮鞋应该的颜色就多属深蓝、黑、灰这类的色调。颜色不要相差太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