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H&M上海发布会 贝克汉姆畅谈服装设计经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9 15: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三次造访上海,贝克汉姆的亮相轻松很多。不同于6月的正襟危坐,踏着沪上秋意的小贝放松了许多。出现在H&M发布会上的他一身休闲打扮,深灰色长袖T恤,深蓝牛仔裤,金发也长了很多,在脑袋背后梳了个类似胭脂鱼的简易版。这个下午的话题,只是时尚。

他说自己很早就想设计衣服,于是,等到H&M联系自己,双方一拍即合。在新发布的“贝克汉姆内衣系列”中,小贝透露,自己又做了一些改进,比如轮廓,让它变得更加修身和服帖。

小贝说,这也是自己的穿衣经:力求舒适,和平常一样,“我的穿衣风格和我今天的打扮差不多,轻松一点,家常的样子。”

话题绕到了家庭。不久就是圣诞节,对这个节日,贝克汉姆有很多要说的。“这是我最重要的节日。”小贝说,圣诞节是让自己完全放松的假期,自己可以和家人一起,好好分享节日的喜悦。

有人问他:是喜欢收礼物还是送礼物。当了爹的贝克汉姆回答,比起收礼物,自己更喜欢把礼物送到家人的手中,分享他们的欢乐,“你们知道,我是四个孩子的父亲,我很乐意精心准备给他们各自的礼物,这个过程我很享受。”那么,这次模范父亲准备给布鲁克林、罗密欧、克鲁兹和小七什么惊喜?“保密。”小贝回答。

挂靴六个月,贝克汉姆的生活依旧繁忙。在足球事务之外,时尚也成为他生活的重要部分。他会研究什么样的衣服才最能诠释“贝克汉姆”这个品牌的含义,什么样的风格才最能体现自己的个人魅力。

趁着这个机会,贝克汉姆透露,自己会在衣服设计这条路上继续尝试下去。“我和H&M很可能继续合作,我在考虑新的系列,如果我们届时携手,一定会有新的发现。”小贝说,至于设计的灵感,来自家人,是家庭给了自己最多的灵感,“孩子们就是我的灵感,每天早上他们都让我动力无穷。他们总是说一些提神的事情,他们总是很实在。家人一直都在激励着我。”

另外,贝克汉姆也没忘记衣服最初的功能——御寒保暖。他和维多利亚以自己的名义向遭受台风袭击的灾民捐出了二十箱衣物,其中不少是设计师的作品,这其中也包括夫妻俩2006年出席威尼斯电影节的情侣装,以及小贝经典的棒球帽。这些衣物将无偿捐献给英国红十字会,由红十字会组织拍卖,所得善款全数捐给灾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