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怎么画眉毛好看又自然 四步眉妆技巧让你化身清新女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7 13: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要成为清新女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妆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不少朋友总会忽略眉妆的重要性,觉得它可有可无。其实不然,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可是能够起到提神开眼的作用,更加能够凸显双眸的魅力。相信你也不想完美的妆容因为杂乱无章的眉毛而减分吧,所以,还是赶紧拿起眼部彩妆工具,跟着小编学习怎么画眉毛好看又自然吧。

在化妆前建议先使用眉钳或者剃眉刀将杂乱的眉毛修整一下。接下来我们需要使用眉笔对眉毛的轮廓进行初步的定型。尽量使用跟发色相近的眉笔进行勾勒。在眉毛位置画出上轮廓和下轮廓线,记住要保持平衡哦。

接着用眉刷蘸取适量的与发色相近的眉粉,将其均匀地在眉毛上进行涂刷。一般来说使用黑色会显得比较帅气,棕色的话则是显得比较温柔。具体情况视乎个人而定。

为眉毛填充好颜色之后,如果想对眉毛的颜色进行修改,可以使用染眉膏简单地刷一下就可以了哦。

最后我们用眉梳稍微梳理一下整体的眉毛,然后在眼睑位置薄薄地扫上一层金色的眼影来搭配,自然好看的眉妆就完成了。还没懂得怎么画眉毛好看又自然的朋友不妨来学习一下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