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唇妆六部打造法则 拥有性感立体或丰满娇唇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7 13: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以下是唇妆六部打造法则:

1、尽管每个人的唇型都有所不同,而所谓美唇的标准也时常变化,但是需要肯定的一点就是,只要适合自己的脸型和气质,就是漂亮的唇型。在设计最佳唇型时,要注意保证唇线轮廓清晰,下唇略厚于上唇,嘴唇大小与脸型相宜,嘴角微翘,唇峰比较清晰,整个嘴唇富有立体感。

2、设计完唇型以后,就可以按照想象中的唇型开始涂抹了。先用软纸将双唇清洁,特别要注意清洁唇外的轮廓线,如果嘴唇太干燥,可以在唇上涂一些乳液,使嘴唇处于适度滋润的状态。

3、用唇红笔或口红刷描出理想的轮廓线,嘴唇自然放松,注意嘴角上下唇红交合处的清晰和与整个唇型的和谐。

4、用唇刷刷上唇彩,大拇指和食指捏往唇刷,先涂上嘴唇,由嘴唇的两边往唇中刷,刷完后再依同样的方法涂下唇。涂唇缘时,线条要清晰,嘴角和上唇唇峰和下唇中间的唇线可以稍深一点。

5、用面巾纸或棉签将涂在外面的唇彩轻轻擦去,并将擦过的地方用底色补好。

6、如是使用的是哑光的唇膏,则用海绵片蘸粉沿着嘴唇外面再轻扑一遍,以统一皮肤的颜色并提高口红的清晰度。

立体娇唇

1、上唇峰或下唇峰先用唇笔稍描绘,再以红莓色的唇膏涂满上下唇。

2、刷上桃红唇蜜。

3、唇中央点些金橘色唇蜜。

4、或者是使用含不同的闪烁微粒的唇膏,薄薄涂一层,就能随着光线折射出饱满立体感。

性感娇唇

1、用唇膏为双唇上色后,以遮瑕刷轻轻勾勒唇角两侧,及下唇两侧外围。

2、于下唇中央重复加强唇膏上色,突显唇部的饱满部位。

3、最后将明亮的唇彩竖刷于下唇中央,就能创造出热吻后的性感噘唇。

丰满娇唇

1、先用和唇膏同色系的唇线笔勾勒上唇轮廓。

2、再于上下唇使用色轮上相邻的两个色的唇膏上色,让上唇的颜色浅些,下唇的颜色深些,就有轮廓自然、丰满迷人的双唇效果。

红唇妆

但要画出复古红唇妆也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在如今人人都很懒的情况下,肯定都希望有一些简易的方法能立马表现出复古红唇妆容。

1.描唇线:用唇线笔勾画唇部轮廓,你可以选择和唇膏同色的唇线笔。麦当娜的化妆师Gina Brooke则推荐使用自然色唇线:“不要只是描线,可以用自然色唇线笔涂满嘴唇来作为涂抹口红的打底。”如果超过了边缘可以用遮瑕膏和散粉来遮盖,如果你喜欢更加夸张的效果,推荐用比口红深2个色号的唇线笔。

2.涂抹:用口红填满唇线内部的区域。你需要注意的是,用唇刷沾取口红从嘴角向内涂抹,如果想得到自然晕染的效果,用手指腹轻拍嘴唇。

3.混合:混合唇膏盘中的颜色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红色,或者用纸巾抿掉一些来让它变浅,或者加上一点点唇蜜使之变得富有光泽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