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羽绒服款式 羽绒服什么颜色最耐脏
服饰编辑:star
2013-11-25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羽绒服不仅要选择保暖时尚,而且还要耐脏哦,寒冷的冬季以来,我们也开始渐渐的懒下来了,有没有种不想洗衣服的冲动,为了让羽绒服减少去干洗店的次数,也给自己的腰包省钱,所以要选择耐脏款式,而且要具时尚感哦,那就一起来看看寒鹭羽绒服的款式吧。

寒鹭

黑色是所有人认为最耐脏的款式,的确黑色是最耐脏的款式,而且黑色也是最具时尚感的,不管是内搭什么颜色,黑色都是那么的百搭,这款黑色长款羽绒服简单的黑色设计,让爱美的女性可以穿上即时尚又耐脏的服饰,袖口和领子都毛领点缀,显出很高贵的气质。

冬季羽绒服款式 羽绒服什么颜色最耐脏

很多女生不喜欢穿黑色,那没关系,紫色,这个颜色也能让你同样的自信,紫色代表着高贵的气质,同时也有神秘感,这款紫色长款羽绒服,收腰的设计,让女性冬季也能展现自己的身材,一举两得的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