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羽绒服搭配 引领最新时尚热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4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的到来让全国人民都在防风防冻,就连香港的天文台台长都做出大胆预测,他们将迎来更低温的冬天。即使北方的大雪天气让人羡慕,但是极寒的温度让人只能置身暖气中笑看南方没有暖气的呵护。不管你身处南方还是北方,一件羽绒服的必要性还是相当重要的。而当今的羽绒服不仅仅是为了御寒而制造,更多的是体现身形美态。

名媛坊 - MIRROR FUN

长款的羽绒服也许是人们考虑的首选款式,因为在服装的搭配上或者是保暖性上都是绝对有优势的。这款精致做工的羽绒服,不同纹路的花纹和收腰的剪裁,都能展现时下人们最需要的穿衣方式,要保暖,也要好身材。

长款羽绒服搭配 引领最新时尚热潮

裸粉色的柔嫩感在冬季增添了不少活力和青春气息,这款长羽绒服上款下窄的纹路体现了精巧的做工,领子部分的厚实圆润保暖效果全五分。羽绒服也有腰带了,这款腰带的加入是不是又多了甜美可爱的感觉呢?

图片来源:MIRRORFUN - 名媛坊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