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豹纹外套搭配 诠释热情的女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0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豹纹作为时装元素,于上世纪40年代初在欧洲首开先河,此后经久不衰,就像一股不可抗拒的潮流,豹纹在每一季流行趋势中永不缺席,在时尚界愈演愈烈,几乎成为永恒。随着女士穿着动物斑纹装渐趋增多,豹纹成为名符其实的流行趋势,豹纹表现的是真正的新古典风格,如今的女士应把豹纹装视作奇货可居之物,不能因它太过醒目、老气横秋或是朝气蓬勃而有意规避它。

音儿 - YINER

对精致优雅生活不断追求的YINER音儿坚持以“爱”为源动力,坚持以对美好事物的诉求,用新颖的设计,矜贵的面料,精湛的工艺,造就一种对于生活、对心灵的自由体验与热爱。

秋冬季节,YINER音儿的豹纹系列的产品显得尤为应景,黑色豹纹的风头已经远远超过了原始花色豹纹,并在秋冬大肆盛行。黑色豹纹将那股原始的野性轻松地释放,并且更具时尚张力。YINER音儿将亮丽的豹纹元素巧妙转换,将黑色的豹纹图案作为炙手可热的流行符号,赋予女性独树一格的魅力。

在设计上,H廓型大衣的整体造型与彼得潘领口的设计,采用黑色色块拼接,简约不乏设计感,知性与优雅在秋冬季节得到完美彰显。如果黑白豹纹大衣的出现给予女性的是另类的优雅与个人魅力,那么黑色豹纹图案的拼接,更能凸显女性极强气场,就像YINER音儿此款豹纹连衣裙,廓型贴身设计,不用过多的装饰与色彩搭配,优质的立体拼接与裁剪,自由中透露出的率性是永恒决胜的搭配技巧。豹纹并非狂野的代名词,相反它适用于任何场合,这个秋冬季,豹纹装已经牢牢地在时尚界站稳阵脚,大胆试试看,你也可以优雅地驾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