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服装搭配 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1 08: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晴空碧蓝

广袤的苍穹宛若巨幅幕布,白云和飞鸟是永远的主角。本季,浩淼澄净的万里晴空赋予YINER音儿无尽的灵感和启示,设计师选用天空蓝和粉蓝的清新结合,糅合素净的白,在视觉上营造出淡雅和圣洁之感。局部通透的纤维材质和高级水溶蕾丝面料,与优雅清丽的女性魅力相映生辉,浅蓝色的宁静,让人仿若置身于一场仲夏的清丽梦境。YINER音儿希冀能带给女性一种精致优雅,喜悦自信的生活态度,倡导用爱寻觅“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的豁达之境。

音儿 - YINER

薄荷清蓝

用薄荷色来点缀整个夏天,在炎热中开启一场自在清凉之旅,本季YINER音儿大胆挑战非常规色--薄荷蓝。为了让产品在视觉上呈现更多的层次感,设计师同时加入了其他色式,如冷冽的银色,色块线条等,薄荷蓝和墨黛色在整个设计的色系中,并不常见,然而如果运用得当,必然相得益彰,一暖一冷,一动一静的灵动组合,既避免了视觉上的沉闷,形式上又跳脱活泼。简单的箱型单上搭配或白或条纹短裤,绝对是这个夏季既活力动感又清新优雅的不俗着装范本。

蓝色服装搭配 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

深海幽蓝

深海,隐秘而美好,深藏着许多美丽的传说。善良的小美人鱼,温顺的小海豚以及逗趣的龟仙人……这是一个纯真神秘且不被打扰的世界,浓郁的蓝是其最好的保护色。本季YINER音儿从富饶的深海获得灵感,轻盈通透的丝、绸以及柔软的立体蕾丝等是最核心的表现形式,伞状的裙摆犹如舒展的水母,立体蕾丝仿若游曳的海藻。设计师在遵循经典款式的同时推陈出新,把优雅婉约的荷叶边元素革新为具有未来感的3D廓形,为了契合女性的神秘优雅,设计师在宝蓝色的色系中,加入独特的墨黛色,更添娴静温婉之感,展现出一个沉静冷峻的海底世界。

蓝色服装搭配 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