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豹纹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豹纹短裙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1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上个世纪开始,豹纹就作为时装元素,被广大的设计师们广泛的运用在时装的设计中,作为炙手可热的流行符号,尤其是秋冬季节,豹纹单品因为它色彩和质感的优势,受到女性们的喜爱。穿豹纹也是有很多讲究的,在颜色、材质、款式和搭配上,都需要细细的品尝。

着品

着品女装

人工制作的软绵质豹纹连衣裙打底衫,颜色偏深,与黑色雪纺的拼接,将热情和温柔两种特性想融合,搭配一款黑白拼接的长款羽绒服,不同的拼接展现不同的风格,极显优雅女性的模样。

豹纹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豹纹短裙怎么搭配

着品女装

这是一款偏黄色的豹纹小短裙,包臀的款式彰显着女性的热情和火辣,上身的粉色毛衣打底,搭配精致的皮草短外套,红色的长款丝巾也加入了豹纹的元素,豹纹侵袭全身,热情似火。

豹纹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豹纹短裙怎么搭配

着品女装

有了连衣裙和包臀裙,这是一款豹纹的小短裤,搭配一款个性图案的打底衫,卡其色的西装外套简单搭配,上下颜色均匀的分布,十分合拍的搭配契合度超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