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INER•新品首发粗花呢面料款式 粗花呢是怎样的
服饰编辑:star
2015-02-07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粗花呢,它是Coco Chanel的ICON,也是温莎公爵衣橱里的唯一,经典款黑白格还是奥黛丽•赫本的心头好,它的魅力,让世世代代的优雅女性为之着迷。

本季YINER音儿形象大片中,粗花呢带着赫本时代的精致强势回归,在YINER音儿的倾情演绎下衍生出新的时尚生命。音儿以独具的至臻匠心揭开细密针脚里深藏的爱,抒写有关粗花呢的极致优雅。

粗花呢,因分隔英格兰和苏格兰的Tweed河而得名。19世纪,Coco Chanel将粗花呢的底蕴于女装设计中惊艳释放,从此,这股肌理纹样优雅风便席卷了全球,成为时尚Icon们无法割舍的情愫。

专注工匠精神,YINER音儿将精湛工艺渗透于粗花呢的裁剪中,提升细节处的丰满质感,于不断的雕琢改善中,享受着灵感之源逐渐升华的过程。粗花呢不像绸缎般丝滑,也不似棉料般亲肤,但她却有着无与伦比的温暖触感,就如同YINER音儿女性的内心在经过岁月的磨砺后更具张力,由内而外绽放出更为独立自信的能量和气场。

白色镶边细节与袖口时尚毛边处理,让粗花呢收腰外套不再单调,而是注入了浓郁的知性韵味。配以蕾丝短裙,勾勒身形轮廓,让粗花呢这一经典元素,在经过YINER音儿的匠心洗礼后焕然一新,让充满包容、睿智又精致的女性本质愈加清晰和鲜活,令人着迷。

因爱而生,因你而美,拥有流线型的迷人廓形和“朦胧美”粗花呢材质,交织成一首爱的交响曲,在奏响的那一刻,美妙的瞬间逐帧慢放,将其织于风尚纹路的阡陌,变幻如烟火璀璨的喜悦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