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绿色服装搭配 打造独一无二的女神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5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生命需要颜色,需更加纯粹的注解,祖母绿的温柔,碧绿的朝气,浅绿的纯洁……万物归于明朗,却不孤寂沉默。

YINER音儿)

许是梧桐落叶铺满街道的时候,深秋的阳光之下,YINER音儿浓郁的绿色焕发着与生俱来的生机,一语道破优雅的秘密。

(INSUN恩裳)

INSUN恩裳跳脱出一贯的无色系,将一抹碧绿色注入设计脚本,设计感与未来感得以延续,为时装带来新的注解,简洁的设计与浓重的色彩组合让人过目难忘。

(PSALTER诗篇)

伦敦街头的喧嚣突然安静下来,大本钟的时针转过季节,变幻了另一种风景。PSALTER诗篇通过一贯坚持的学院风格对时装进行打磨,淡然的绿色与灰色的碰撞活力十足。

(Song of Song歌中歌)

Song of Song歌中歌将18世纪法国文化积累的艺术特质衍射到当下的生活之中,通过色块的重组来复兴品牌记忆,浓郁的绿色与黑色立体花边的结合,于矜贵的优雅中平添一抹温柔细致。

(OBBLIGATO奥丽嘉朵)

以纯粹描绘艺术,以浪漫镌刻时装,OBBLIGATO奥丽嘉朵于设计上多了几分不羁,时装经由设计师的雕刻,散发出至为动人的灵气。

(Ⅻ BASKET十二篮)

自由,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之旅。透过风,透过云,透过躯体,倾听原色的生命。Ⅻ BASKET十二篮褪去浮华,寻觅真我,自由之心得以安放。

时光给予梦想温润的色泽,醇厚且明净。沉淀于时装上的绿,是设计师于灵感之外的另一层注解。廓型与颜色,面料与细节,设计与灵感,时装与艺术,恰如其分的传达出绚烂多姿的时装生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