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观看江苏卫视《爱闪亮》,江铠同邂逅odbo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19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梦想本来就很遥远,我想我每天努力一点点,总会离梦想越来越近的。人一生下来就会做梦,只不过我们朝着这个梦想,一步步地靠近,没准哪天就会实现了。”成长始终变成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而青春也似乎稍纵即逝,可坚持往往成为最动人的力量,生命也因梦想变得不平凡。《爱闪亮》11月14日全面公映,让我们一同感受一场单亲妈妈的梦想正能量。

odbo打造甄珠设计梦

江铠同饰演电视剧《爱闪亮》中怀揣梦想的单亲妈妈——甄珠,坎坷的人生写满故事,虽是一个裁缝店的小妹,却对于服装、时尚有着自己坚定的信念,揣着一个成为设计师的梦想,并为此不懈努力。odbo公司总部于精致的视觉中道出浓浓的设计气息,黑与白相辅相成,与甄珠心中向往的人生不期而遇。

odbo公司拍摄花絮

江铠同 饰 甄珠

江若琳 饰 康琳琳

odbo同事与江若琳合影

江苏卫视《爱闪亮》详情资讯

江苏卫视每天19:30,周一至周五每晚3集连播、周六周日2集连播。关注今晚《爱闪亮》,odbo公司总部大曝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