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五道口服装市场交通路线 教您五道口怎么走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8 16: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淘尽天下好去处,尽在北京五道口服装市场。这里是中国流行时尚的领导者,本着我快乐,我shopping,来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我们领导流行、展现品位、张扬个性、诚信至上、顾客至上,尽一切所能地为您省钱。

五道口服装市场交通路线 教您五道口怎么走

市场位于海淀区学清路38号金码大厦B座是北京高等院校云集的学院路与清华东路交汇处东北角,南距北四环学院桥约1公里,属当前房地产投资热点--中关村与奥运村的重叠地带,大厦东接机场路,西出中关村,南下金融街,北临上地高科技园区,享有“五纵七横”畅通便捷的交通网络。营业面积一万一千多平米,经过十多年的千锤百炼,已经成为北京50多所高校的学生时常云集的场所。大厦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分为A、B两座。地下3层,地下1、2层为车库,车位近300个。地上23层,建筑总高度达108米。地上面积73372平方米,地下面积20913平方米.A座由中国农业大学的下属公司管理.主要经营特色是外贸服装、韩国服饰、时尚饰品、鞋帽、箱包皮具、精品百货等,是北京北部地区及学院路高校聚集区的时尚中心地带。

我们的经营宗旨是:和谐富足人欢笑、和气生财皆有喜!

公交路线:26路 355路 392路 398路 419路 438路 478路 490路 628路 632路 691路 693路 753路 810路 913路 运通103线 运通110线 地铁西直门转13号线,五道口站下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38号

营业时间:10:00—17:30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