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五道口服装市场 韩流新店好玩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8 16: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五道口几乎成了另一个望京,迎来过往的说着韩语的人和遍地的韩餐厅,会让你顿觉身处异国。与望京韩国城的居家气质不同,在这里出没的都是韩国留学生。看看地铁里中学生抢着看《韩风时尚》的场景,你就能体会到,五道口潮流关键词是“哈韩”,而且相当年轻。我们请清华大学的韩国留学生来推荐了几个新开的,有代表性的韩风小店。

五道口服装市场 韩流新店好玩好看

五道口服装市场 韩流新店好玩好看
走出地铁 重拾童心

出了城铁站,右手一拐就是新开的五道口购物中心。四层高的商场,既有独立品牌店又有超市。这里的服装店没有君太、中友全,基本上都是中低价的年轻品牌。但商场里的韩国文具店却是不可错过的亮点。

商场四楼有家名叫ARTBOX的韩国文具专卖店,你可以进去重拾童心。据韩国留学生说,这家品牌的价格在韩国都算贵的。笔记本、信纸是韩式文具的主流,从封面到内页都很精致,当然一本几十元的价格也摆在那里。除了功能一目了然的各种常见文具之外,这里还有不少需要动脑筋猜用法的东西。比如软橡木片的记事板和熊猫形状的缠电线板,不仔细想想肯定不知道怎么用。猜测之后找店员证实一下,答案正确的话心情就会随之一靓,这就是逛新鲜玩意小店的乐趣所在了。

五道口服装市场 韩流新店好玩好看
五道口服装市场 韩流新店好玩好看

衣服山里“淘宝”

想见识一下大名鼎鼎的“五服”?出城铁站往西步行50米,坐两站公交车在城府路口南下车,往南走几步就是了。

“五服”摊位密密匝匝,东西比西单便宜,是动物园货的精选,但拥挤程度比这两个地方都低太多。学生价位,30块钱就能买一件漂亮的T恤。韩国留学生是这里的常客,店家的眼光被训练得越来越有品味了。如果你懂行又能“刨”,这里大大小小的韩国品牌就是你的宝藏。提醒一下,由于空间狭小、闷热,来淘宝尽量穿得凉快点。

路边韩版店捡便宜

如果你习惯慢速逛遍每一家路边店,那么地铁站附近的一溜儿没有名字的小店正好可以满足你。出站往西走,十字路口的西北角新开张了一家宏源精品服装,有小“韩国服饰城”之称。里面一共80多个店铺,店铺之间的东西重复率很低,几乎是一家一个样,而且多数做专卖,小到饰品,大到床上用品一应俱全。价位,介于路边小店和服装市场之间。

出站往东走,路右手边有一排小店,几乎是衣店和鞋店间着开。由于拆迁在即,现在又是春装下架,店家的优惠多多。69元一条的韩版铅笔裤,至少看上去很潮。

继续往东,十字路口的东北角也有一溜儿无名小店(图3),是两层的平房,这里的店主他们把所有的服装都封为“韩版”,态度热情,但不讲价。

五道口服装市场 韩流新店好玩好看

五道口服装市场 韩流新店好玩好看

韩货超市包饭最受欢迎

宏源精品服装旁边有一家叫“今日联”的韩国超市,从吃的到用的一律全是韩国进口的。店家自制的紫菜包饭和炒年糕,几乎是人手一包的外带食品。

悠购指南

◎出地铁站往东几十米就是刚开业不久的五道口购物中心。

◎五道口再往东一直到丁字路口,右手边有一排服饰小店,是学生族的最爱。

◎不怕远就坐两站公交,到名扬北京的“五道口服装市场”去刨外贸货。

◎城铁站往西几步路之遥的十字路口聚集了很多店面,南北以餐馆为主,东西以服饰为主。

五道口服装市场 韩流新店好玩好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