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北京五道口服装市场淘韩版货源经验分享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9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主营服装,在这里,你几乎可以找到所有的韩国知名品牌和国际名牌的韩国版。譬如宋承宪所代言的RADIO GARDEN,车太贤、雨和辛敏雅所代言的TBJ,赵仁成所代言ONG的等韩国名品及PUMA、LEE,POLO,CONVERSE等国际名牌。

因为韩国留学生经常光顾的关系,这里的衣服逐渐全部改成了肥大的有HIP-HOP风格的韩国版式。

很多学府都在那边,服饰都是学生价位,你可以用30-60元买一件漂亮的T恤,花50元买一条舒适的仔裤。是学生们的哈韩圣地。

不会像华威那样漫天要价,而且东西还不错.不想哈韩哈日的人就不用去五道口了,和华威没什么区别,顶多便宜点.当然,有此爱好的MM是可以去看看的,就在五道口电影院旁边.如果再往西过了轻轨站,路南的几家店倒也还不错.另外五道口有一个综合市场还有一个服装市场.服装市场比较好,在北科大正门旁边,应该是正门吧?Mr Pizza对面的2层楼里也能买到不少。

Mr.Pizza对面的中性主张还不错,但东西不是很便宜,不能使劲侃价.现在五道口那里的华清嘉园下面又新开了几家不错的挺有特点的卖小东西的店店,诸如小配饰什么的小店,还挺好的.关于价钱,最少也说到商家要价的三分之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