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北京五道口服装市场楼层经营分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8 16: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五道口服装市场最早是在四环与学院路交界口的东北角,后来由于拆迁转到了学院路北口与清华东路的交界口,规模也大了——四层楼,品味也高了——很多韩国进口服装,当然价位也就高了。由于有着悠久的渊源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周围全是大学和老外),名气也越来越大了。

北京五道口服装市场楼层经营分布

一层:服装,韩国进口服装为特色

二层:服装,国产服装为主,价格相对较低。

三层:服装和鞋类,也有少量箱包。

四层:小饰品、美甲、文具、箱包等,还有小吃也在这层。

特色是韩国服装,也是吸引大量教高端客人的杀手锏,叫做核心价值也不错。韩国服装都是在一层卖,价位通常比二楼的要高不少,但是可以砍价,空间还是有的。
值得一提的是,周围韩国人非常多,应该是靠近语言大学的缘故,这与五道口服装市场的韩装特色也有了一定的渊源。

新的五道口服装市场,并配合当地特色以多元素的方式经营,出服装外为了贴近附近客流人群,在四楼增设了美甲、动漫周边、工艺品、办公用品、美食城、甚至是宠物用品。充分贴合了周边大学生的购买方向,并完善了当地的市场需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