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米玛卡未来之星爱心工程—走进内蒙古捐赠价值23万元运动服装及装备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18 09: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5日,玛米玛卡童装“未来之星爱心工程”公益行动走进内蒙古大草原,对包头市达茂联合旗等8所中小学校进行爱心捐赠。达茂联合旗教育局局长郭杰先生、达茂联合旗教育局副局长王永泉先生、达茂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德胜先生、北京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迟超智先生、玛米玛卡总部品牌总监江志敏先生、玛米玛卡东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潘培志先生、玛米玛卡包头市总经销商王亚君女士、以及达茂旗各学校的校长们、媒体记者等近600位嘉宾出席了此次公益捐赠仪式。玛米玛卡童装“未来之星爱心工程”是由福建宝德服饰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一场席卷全国的大型公益行动,行程数万公里,受捐助孩子将高达数十万学子。

玛米玛卡 - MOMOCO

玛米玛卡未来之星爱心工程—走进内蒙古捐赠价值23万元运动服装及装备

为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颁发的《关于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倡导“阳光体育&健康校园”主题系列活动,玛米玛卡童装携手北京师范大学共同发起了中国“未来之星爱心工程”公益活动将历时五年,行程覆盖全国各个省份,近千所学校,捐赠总价值约为3000万元的运动服装及用品,成为近年来我国儿童用品产业最大规模的公益事件之一。在此次的内蒙古公益捐赠中,玛米玛卡童装向包头市达茂旗教育局8所中小学校捐赠了价值230000元的运动服装及运动装备,向每个学校各捐赠运动装备50套、篮球套装10套、足球套装22套,为学校推进阳光体育活动提供物质支持。北师大与会领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未来之星爱心工程”活动的影响力,推动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关爱中国少年儿童,并参与到“少年中国梦”的建设中,通过实际行动来增强中国儿童体质,关爱儿童健康,成就儿童梦想。

宝德集团总裁林向阳先生特别提出“社会协同”,他呼吁企业积极参与社会管理,把学校、家庭、社会三方面的力量有机结合,打造更多关爱青少年健康教育的新平台,推动青少年健康教育创新的有益探索。林总表示,他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给其他教育机构及爱心企业提供一种值得借鉴的模式。更重要的是,通过公益行动倡导用心鼓励的教育方式,不仅关注孩子的学习,更把他们的精神愉悦及健康放在首位。

玛米玛卡未来之星爱心工程—走进内蒙古捐赠价值23万元运动服装及装备

玛米玛卡未来之星爱心工程—走进内蒙古捐赠价值23万元运动服装及装备

目前,中国儿童公益发展已有30年之久,并逐渐脱离了“失学”等关键词,开始向儿童的德智体等方面发展,通过对儿童健康、成长和体育教育的关注与投入,是社会成熟的重要标志。对此,玛米玛卡童装率先开始从儿童健康、成长、教育层面进行关注与关爱,并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启动全国公益活动“未来之星爱心工程”,走在了中国儿童公益时代的前沿。正如习总书记所言,广大青少年是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玛米玛卡致力于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一直倡导“童心童趣,鼓励鼓励”的品牌精神,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实际行动关爱广大学生健康,并多次向中国儿童基金会捐赠物资、成立足球训练基地、赞助体育活动等,通过实际行动来推动中国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其品牌赢得了广泛赞誉。

目前该公益行动已在北京、重庆、福建等多地连续展开,此次内蒙古是其中的一站,11月份该活动还将在河南、河北等省市相继展开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更多精彩花絮,敬请关注!




---------------------------------------------------- 玛米玛卡,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以“鼓励、创想、关爱、专注”为核心价值,致力于创建儿童服饰文化,演绎多彩的儿童世界。
举报

关健词:爱心活动
下一篇:怎么打扮孩子 兔仔唛支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