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国童装安娜爱登强势进驻广东番禺市桥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3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自韩国的时尚童装品牌安娜爱登”来到广东番禺啦!随着番禹市桥新店的盛大开业,为市桥的童装市场刮起了一阵强劲的“韩流”。爸爸妈妈们可以带上宝贝们来店里逛一逛,还有优惠惊喜等着您哦!

安娜爱登 - ANNA&EIDEN

“安娜爱登”是美都服装 有限公司旗下的韩国童装品牌,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时尚精品童装。紧贴韩国时尚潮流专为1-10岁孩子创立的中高端童装品牌产品,让时尚引领着孩子,让健康伴着孩子的成长,安娜爱登童装色彩自然柔和,款式活泼多样,混搭个性造型,时尚潮流,妈妈们为孩子时尚之路加点料吧。

韩国童装安娜爱登强势进驻广东番禺市桥

安娜爱登韩国童装品牌由韩国企业家在国内推出的时尚童装,在韩国首尔有属于安娜爱登的设计师团队,为国内的儿童打造属于儿童的个性时尚韩版童装。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安娜爱登品牌有设完善的产品结构:衣服、背包 、鞋子、围巾、袜子、配饰等等,能够给到消费者舒服、完善的购物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